跳到主要內容

亞洲男生如何在歐洲把妹



最近被一位台灣交換生弟弟問到亞洲女生是不是在歐洲很吃香? 在法國不缺男生追求? 但反過來看亞洲男生就很難把到妹。其實, it's a yes and no. 今天我來分享一下, 女生的心思以及把妹技巧。(以下都是筆者聽到或作夢夢到了, 請不要誤認為是親身經歷XD)

Q: 明明前幾天跟我還挺熱絡的女生, 每天都有私下傳訊息, 為什麼突然變冷淡了? 說要出去玩結果約一堆人不是只有約我, 讓我本來以為有機會, 結果卻是一場空.
A: 除非她是真的把你當邊同學, 不然這是女生的慣用招數, 故意冷淡因為她知道你已經落在她的網中了, 她
可以先去釣其他男生, 而你是安全牌備胎。通常女生的自尊心是比男生高的, 所以不會單方面對你顯得太熱絡。對策: 隔一兩天再傳訊息給對方, 或是隔一周再傳, 或是晚幾個小時再回訊息而且字句要短一點, 讓她知道"你好像有別的是在忙, 她不是你的重心"

Q: 我要怎麼製造熱絡中的"距離感"? 怎麼樣讓我心儀的對方知道我也是有行情的我沒那麼好掌控?
A: 在同時有她和其他女生的場合, 刻意忽略她, 跟其他女生示好。然後事後再私下傳訊息問候她。這樣是再在其他女性朋友面前讓我有種"妳怎麼不太理我"的失落感和嫉妒感, 隔天或幾小時後她如果又收到你私下訊息就會覺得"啊~原來我在對方心中還是有個小位子, 但我要好好把握不然會有其他女生競爭"。人性就是這樣, 越容易到手的越不懂得珍惜。如果你一直都很熱情很有禮貌有求必應還多附贈撒必斯, 有個風險就是...可能會被發好人卡or備胎卡or好朋友卡! 因為你無法製造給女生碰然心動(痛)的驚喜感。

Q: 亞洲男生好像真的什麼市場, 這是真的嗎還是說是我太沒自信了?
A: 部分是事實沒錯, 要知道20-25的年輕歐洲女生很難搞, 又沒步入社會太深沒什麼同理心。 你的競爭對手又是同年齡層歐洲男生, 各個身材壯碩又會踢足球又還沒有禿頭跟啤酒肚, 外型還真的輸人家, 哭哭。但也沒氣餒, 有些學習亞洲語言的女生就是對亞洲男生情有獨鍾, 喜歡亞洲男孩的靦腆貼心, 跟法國男生自我又大神經的個性相比有相對優勢, 跟亞洲男生交往還可以精進語言能力(好吧, 這部分好像被當工具人了XD)

Q: 女生撥頭髮或是露肩膀, 這是暗示嗎? 我該進一步嗎?
A: 大多數情況是的, 明顯的幾次撥頭髮刻意露出肩頸部位,, 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對你沒興趣的女生不會小動作這麼多。在法國如果兩人在咖啡店約會時女生把手放在桌上, 也是一種暗示"可以握我手"的方式, 當你觸及到對方的手就是第一次肢體接觸, 對方如果讓你繼續握著她的手聊天就可再進一步兩人往前靠近一點你就可以親下去了。

Q: 在法國, 第一次約會或是嘗試把妹的時候都要男生買單嗎?
A: 90%的情況是的, 雖然法國女生的自尊心也超高很愛講求女性主義啦男女平等(標準偽善者), 但在另一方面她們又覺得如果第一次男生不買單(一杯飲料錢)表示這男生沒氣度, 那你幾乎不用期待有第二次接觸機會。其實一杯飲料一杯酒一球冰淇淋也不過就3-6歐, 小金額沒多傷荷包, 看你想投資多少囉!

Q: 那在法國的穆斯林女生(通常是摩洛哥, 阿爾及利亞裔), 比較好把到嗎? 感覺他們比較乖巧, 是因為宗教原因?
A: 恩, 的確會因為宗教原因比較保守乖巧一點啦, 例如不喝酒不發生婚前性行為(很多本土法國男生絕對把持不住的幾點)。所以身為亞洲男兒的你只要花點小心思就可以創造差異化贏得芳心。例如: 挑選使用清真肉的餐廳, 或是第一次見面是在大白天有提供許多非酒精飲料的咖啡店, 然後也有甜食, 因為北非族裔的人也很愛吃偏甜的食物。

Q: 聽說拉丁族裔女生最好相處, 可是亞洲男生就顯得相對害羞, 有什麼建議嗎?
A: 中南美洲女生不向亞洲女生那樣放不開, 也沒有歐洲女生的驕氣跟穆斯林女生的保守, 的確適合入門者(?)。他們喜歡講話喜歡跳舞, 所以可以約去迪斯可舞廳或是假日塞納河邊跳salsa的地點, 很自然地用肢體搖擺語言建立關係。

Q: 我在bar要怎麼搭訕女生? 有什麼看起來很自然的不尷尬的技巧嗎?
A: 你可以坐在吧檯旁, 等有看到中意的女生一個人過來點酒時就找個話題搭訕吧, 反正在晚上的bar大家心防會比較低。再進一步, 直接幫那位女生買一杯吧。試探性的propose一杯shot, 我推薦的酒單是blow job (有一大坨華麗的白色鮮奶油)或Orgasm (裡面是甜甜的貝禮詩), 都是偏甜的shot女生不太抗拒的選項, 但後勁有點強烈卻也不至於整個茫醉。雞尾酒的話cosmopolitan和sex on the beach/spritz, 啤酒的話monaco 這些都是歐洲女生愛喝的。

以上, 再次說明都是聽說或是夢到的, 別誤會是筆者本人經驗所以不要一直問我喔~, 祝各位台灣之光把妹愉快, 開學加油!

等我吃飽沒事做, 可以再寫一篇[亞洲女生如何破解歐洲男生的追求心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